台灣綠蜂膠苦瓜膠囊 60顆裝/盒


在地球上的生物有99%都需要葡萄糖,植物透過光合作用產生葡萄糖,再轉化成纖維素及植化素,而動物則是攝取葡萄糖,經過運輸轉換、分解產生熱量與合成脂肪及膽固醇,以及才能維持細胞的活力及發展,因此不管在動物及植物中讓醣類正常代謝相當的重要,並且都有相關的物質在管控著。
在人體中也是如此,通常提到血糖(葡萄糖)代謝,讓人最直接就連接到胰島素,確實它所拌演的角色有如一支鑰匙,關鍵在於如何使體內的細胞接受飢餓及飽足的相關訊號,這正是胰島素的功能,然而讓人意想不到的是細胞上也裝有天線,也就是胰島素的受體,當兩者結合後,就受將訊息傳遞到細胞內部。
在人體小腸的絨毛細胞上有主要負責運送醣類轉運酵素(GLUT 4),它受到一種受體蛋白(receptor)所管控,接收的訊號就是大家所熟悉的“胰島素”,當體內的胰島素會上升,收到訊息輸送蛋白會被呼喚並開啟相關的工作,以穩定醣類的代謝,而隨著年紀增長這個管控機能或敏感度會下降,推薦可以補充以下幾種成份來協助:
1.專利成份:日本專利山苦瓜及唐可寧肉桂萃取,有益健康提升活力
2.台灣綠蜂膠:搭配綠蜂膠趨動代謝循環更有效率,讓體內訊息傳遞活絡
3.酵母鉻:有助於維持醣類正常代謝
4.葡萄糖鋅:為胰島素及多種酵素的成分,有助於維持能量、蛋白質與核酸的正常代謝
5.維生素B1:有助於維持能量正常代謝。幫助維持皮膚、心臟及神經系統的正常功能。有助於維持正常的食慾。